羽芷(开学不在)

咕咕咕。(鸽子精已上线)

【第五人格】情人节小甜饼QwQ(8)

        _________烘焙组______        

此时烘焙组的各位都很头疼。       

因为他们没有任何头绪。       

杰克更是头都快愁秃了【你不本来就秃嘛】为什么他一个男人要在一群女士里面当个烘焙师

难不成是因为他太帅了而且还会做甜品?         

此时一个伪绅士默默自恋并掐了自己一下。       

“我想我可以做一点家乡的点心。”红蝶揉了揉眉心,“既然是要我们随意发挥,那做什么应该都可以吧。”       

“美智子小姐你会做什么?”特蕾西无聊的摆弄着她的遥控器。   

“嗯……樱花慕斯,樱花布丁,樱花系列的甜品我都会做呢……”红蝶坐在桌子旁边,撑着脑袋说,“还有其他的甜品,家乡的我都会呢。突然有点想念家乡了啊。”

“美智子小姐会做那么多甜品啊……我只会做面包呢,”海伦娜惊讶的说“面包还是当初我自己学的呢”      

“海伦娜酱想学嘛?”红蝶转头望向海伦娜,问道。      

   “当然想,我想做给美智子小姐尝尝呢。。。”海伦娜认真的回答“虽然是美智子小姐你教我的。。”      

“我也想学!我想做给玛尔塔尝尝……”薇拉纠结了一会儿,也插了一句“她天天救人背锅一定很累啦,我想让她也尝尝这些甜品。”      

“啧啧啧,薇拉啊,我早就看出来你跟玛尔塔有猫腻了。没想到啊没想到~连庄园记性最差的薇拉都要脱单了~玛格丽莎什么时候才能脱单呢?”特蕾西轻笑,继续摆弄她的遥控器,另一只手撑着头,百无聊赖的样子。

“没想到啊没想到,你个羸弱怪竟然是第一个脱单的。”薇拉不满回了一句。      

“哼~那时因为我人缘好~这才能认识瓦尔莱塔呢~”特蕾西摇摇头,继续摆弄她的遥控器,这个遥控器还是瓦尔莱塔和她一起做的呢。       

“好啦,现在不是讨论这些的时候,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该做什么东西才对。”海伦娜看不下去了,搞得跟她没脱单似的。     

“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沙雕而跟你们显得格格不入~格格不入~”杰克哼着不知道由什么歌改编的歌词,另一只手放在那本甜品书上,“所以,各位小姐们,到底要做什么呢?”       

“我们先做布丁吧,我记得厨房里有吉利丁粉和食用色素,白糖也有,可以直接做没有食物夹杂的纯净布丁”红蝶从椅子上起来,转身去找“哦,看到没?就在桌子上”       

“是这个嘛?”海伦娜带上眼镜,隐约看见桌上这个袋子上写着“Gelatine ”认出是吉利丁粉,拿起袋子问红蝶。

“哦,亲爱的,真棒,我刚刚还想拿呢~”红蝶走向海伦娜,轻轻地在海伦娜的脸颊上亲了一下,“我的小天使~现在,可以拿上旁边的食用色素和白糖,和我一起去做布丁嘛?”        

海伦娜脸色微红:“嗯,可是我不会做,美智子小姐教我吧~”      

“好呢~”红蝶牵起海伦娜,带她去了厨房的内厅。      

“诶呀~好甜的狗粮。”薇拉看着这一幕,转过头去问特蕾西,“她们这么撒狗粮真的好吗?”       

“你不是早就习惯了嘛?”特蕾西表示已经免疫这些狗粮了,并且她和瓦尔莱塔在一起的时候撒的狗粮经常被单身狗们竖中指。

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”我们的秃头杰克先生在一旁听的无言以对。        

他和他家可爱的奈布在一起的时候撒的狗粮貌似更多。

“啊-啊欠”突然,杰克感到一阵冷风袭来,于是他华丽丽的打了一个喷嚏,并且手一抖把盘子打碎了。       

“哦,缇娜,杰克先生怎么打喷嚏了?”薇拉正无聊的时候,突然听到杰克打了个喷嚏,转头学着艾米丽前几天搞怪的语气,调侃道,“我猜,是你的小奈布在想你~”       

“我不信,他才不会想我。前天游戏里面想调戏他带了个失常,结果他愣是一个下午都不理我,”杰克随口回道,“我不就带了个失常嘛,为什么一个下午都不理我……”       

看来这位大猪蹄子还是没有非常了解自家的小娇妻。      

“好吧,我突然想起前几天玛尔塔跟我说,那局游戏奈布快被你逼疯了,好不容易修的差不多,结果又被你一个失常……”特蕾西听着他们讨论,也回了一句,“仍然记得上次约瑟夫的相机回退和失常调戏卡尔的时候,旁边跟卡尔一起修机的奈布突然吼了一句……”     

“挨老子可以,莫挨电机!”薇拉又学着奈布的语气,接上这句话。

 “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。”特蕾西本来笑点就低,听见薇拉的这句话,更加笑的肚子疼。      

“小姐们,别笑了,我们得抓紧时间做甜品了。”杰克实在不好意思了,勉强转移话题说,“我们得先做点蛋糕,我估计他们马上就会买一些水果回来了,在此之前,蛋糕是必须要出炉了”       

“嗯,确实应该开始做蛋糕了,话说,薇拉,你还学不学做布丁了?”红蝶站在厨房内间门口,手中拿着一包面粉,看来是早就出来了,并且还听了很久      

“好吧,现在我们要开始动手了。”薇拉点头同意,“所以,蛋糕怎么做?”      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随着薇拉这一句说出来,空气突然变安静,有些可怕。       

“诶,怎么了。。。我说错什么了?”薇拉感觉到气氛的变化,有些奇怪的说。       

“薇拉,你说吧,你会做什么点心?”特蕾西扶额,这家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?没有烘焙基础么?       

“我。。。我好像只会做饼干emmmm”薇拉有些尴尬,摸了摸脸。      

“行吧,饼干也行,不过厨房里还有面粉么?”杰克问道        

“貌似没有了呢。。。”红蝶接上话,“还得等宿伞先生他们回来才行,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买到面粉”        

“美智子小姐,他们回来了,面粉也买了。”海伦娜从内间出来,突然回道,“他们在群里问我们,厨房在哪。”        

 “呃。”红蝶扶额,“娜娜你回信息,就说女监管者宿舍出门右转,大礼堂后厨。”        

“嗯呐。”海伦娜发着消息:大礼堂后厨。       

 过了一会,敲门声传来,特蕾西放下手中的盘子,拿旁边的餐巾纸擦了擦手,这才前去开门。

“嗨!你们在做什么?怎么这么香?”开门一看,是宿伞之魂两位先生。   

“我们在准备甜点。”特蕾西开门之后就退回了餐桌,继续搅拌她的面糊。

  “我很期待呢。”谢必安笑着,从弟弟手里接过了那一袋面粉,随后朝身后喊了一声,“奈布!你们的水果能拿过来吗?还有小麦粉,这里留一部分,剩下的能拜托威廉送到里奥他们那里吗?”     

 “没问题!”是威廉的声音。       

见威廉答应,谢必安也没有再说什么,而是把面粉和小麦粉放到了桌上,随后,招呼奈布也把手中提着的水果放到桌上。       

“东西送到了,我们两个就先去看看里奥他们怎么样了。加油哦~”谢必安拉着范无咎,向糕点师们道了个别,随后直接去到了餐厅的后厨。

“好嘞!一定不让你们失望。”特蕾西听到这话,笑着回道。        

奈布见宿伞二人离开,心下也打算跟着去礼堂帮忙准备场景材料,却在转身的一瞬间被杰克叫住了。       

“奈布,来帮忙吗?”杰克的语气似乎是在争取意见,但奈布却是知道,他是想要和他待在一起了。      

每天晚上折腾他还不够吗?奈布腹诽,随后撇了撇嘴,“来了。”





我???鸽子精出山了,请把我烤了

n久以前的坑哦妈妈

国庆说啥也得更一篇不是(?)

评论(3)

热度(23)